入眠前
想像妳的笑
好甜
好甜

入眠前
想像妳的人
好瘦
好瘦

入眠前
想像妳的臉
圓圓
可愛


在夢裡
轉阿轉
茫茫人海
找尋妳的影子
不是
不合
不像
心灰意冷
坐在台北的流浪街頭
等待著
奇蹟的到來
突然
眼前閃過
那熟悉的身影
是妳

我淚
心也碎
漸漸
魂散
浮上天
見妳的視野

很遠
直到不見
而雲
劃開了妳我
只見眼前一片白
很白
接著很亮
耳邊傳來一段美妙的音樂

手心圍著你愛喝的果汁
遲遲等不到我最愛的影子
我總是那麼容易迷失
沒有發現時間慢慢停止

原來
鬧鐘響
燈也亮
只是
我怎麼了?

突然想許願
可以許願嗎?
我希望下次的大樂透頭獎是我一人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gcig3985 的頭像
    cogcig3985

    cogcig3985的部落格

    cogcig3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