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特別相信我認為重要的人的話
時常因為太相信
導致一顆期待的心破碎
我不隨便給承諾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跟我一樣
做的到的事
會全力以赴
但做不到的事
絕不輕口答應
然而
為什麼要利用我那顆信任的心來欺騙我
承諾那些做不到的事
如今
午夜的寧靜
常喚醒我那想刪除的記憶
輾轉@
  @難眠

嘗試
  ┌勇敢
活的┼堅強
  └快樂

從今
  以後
不再
  挖出
往事
  通通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gcig3985 的頭像
    cogcig3985

    cogcig3985的部落格

    cogcig3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