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瘋FB
所以到漸漸被人遺忘的無名來打打心情...

已經邁入為畢業專題做準備的時刻
看到那些認定為不錯朋友的人
有組別也有了規劃
唯我茫茫然
知道我沒組別
都跟我說
叫我要快點找人找組別
其實
我知道也很想找
只是我不知道我會什麼
我能用什麼東西來去邀請別人跟我同組

我難過
因為沒人靠
我很想可以像有組別的人在下課後留下來討論東西
學生不就是要這樣嗎?
不過我卻沒有那種機會

漸漸覺得自己好像只是個玩咖
所以開始少了某些常態活動
畢竟這...不是我想要的歡樂...
一時間
覺得曾經的歡樂好假
但我會珍惜

如果
一起歡樂也能一起努力
那該有多好?
呵...
醒醒吧我...

接下來的一年半
各自加油吧
雖然不知道能否順利畢業
但我會靠自己的努力
拿到那張跟屁一樣的畢業證書
離開此地
接著
換個環境
開始下一個人生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gcig3985 的頭像
    cogcig3985

    cogcig3985的部落格

    cogcig3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